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这场比赛,有“才”更有“财”

10月10日,中国能建第一届“财赋风采”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出席并致开幕词,东电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云峰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股份公司六大片区的384名财务人员角逐参赛,50名决赛代表脱颖而出。其中,公司总部财务与产权部王诗柔和国际工程公司苏娜凭借出色表现,成功进入决赛。在本次演讲比赛中,东电一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从财务与产权部及所属分公司、区域公司选派11位选手参加北方赛区预赛。过程中,反复修订演讲材料、细化美化视频展示、仔细推敲演讲技巧,选手们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反复演练,只为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比赛中,公司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价值赋能、强企有我”演讲主题,从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出发,讲理想抱负、讲工作思路、讲奉献付出。他们有的是初入职场的财务新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不断深入理解财务工作的定位和价值;有的是上班族“宝妈”,在家庭和工作的平衡中描述财务人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有的是有着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老财务人,在“传、帮、带”中诠释中国能建财务工作者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大家走出办公室、站上演讲台,讲述“财赋”故事、分享心路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为现场和线上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财赋风采”演讲比赛,正值中国能建大力实施人才能建“财赋工程”,公司财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兄弟单位优秀参赛选手为标杆,持续深入践行“诚信、理性、责任、超越”财务理念,聚焦财务价值创造,为系统打造“三新”能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